辣椒麻油子

噩梦

早上哭醒
梦中我和我妈去日本玩 然后是我有事事先去了自己一个人在买买买来嗨 然后微信联系了我妈半天联系上了 (我好像事先去了次精神病院 里面有家商店很棒hmmmm) 然后我妈要去一个医院买中药 然后我就开始不爽了 应该是觉得我像在日本买买买抱怨我妈只会给别人买 然后又去了下一个医院 卖药的医生和我妈的一个朋友熟悉 聊了起来 我就溜了 然后漏了之后出去买了一天东西 晚上不知道我妈住哪我又不想浪费钱住酒店 随便乱逛时连上了一个人Wi-Fi后来发现我妈只在微信的群里说了寥寥几句 没有安慰我 然后我就气哭了 然后我说了很多 我妈顿了一会儿一个个和我说都是买给我出国用的 好像还有我可能生日的礼物说到了句
“写给你的自由和飞翔以及周三情” 因为吐槽我和她一起睡的一个周三我睡梦中放了个屁搞得她一个晚上睡不着(不是真的 但不知道为什么觉得他很爱我) 然后就哭醒了这样的 别的小细节也不深究了
主要的问题的 这TM的梦不该是我妈做来才对的吗

评论